男女 男女焦點

絕美「正妹實況」翹腳爆乳 直播到一半...內衣失蹤啦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我們這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天氣極度寒冷,VC15每天設7點起床,不料總是失誤,來到公司仍是身心俱疲。陰雨綿綿,為彌補各位空虛又寂寞的心理,哥決定在陳偉益獻上經典作品之餘,再接再厲挑戰尺度極限;這回,本人帶大家一窺「電競王心凌」的背後秘辛,繫緊安全帶準備起飛啦。

▲第一次覺得ET的logo如此礙眼,可以把它拿掉嗎!(圖/取自網路)

稍微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大陸有個知名的遊戲直播平台叫「鬥魚」,由於該頻道女主播總是穿著暴露,因此迅速累積人氣,陪伴無數少男度過寂寞夜晚。當然,能讓哥撰文介紹,肯定是其中的佼佼者,那就是號稱擁有60萬粉絲,直播時還會刻意走光的大胸正妹:「chris_卡卡」

寫到這有點累了,先來幾張圖給各位欣賞:

遊戲,直播,美女,chris_卡卡,走光,露點,大胸

▲正面照挺可愛的,主持的風格也很活潑。(圖/取自網路)

遊戲,直播,美女,chris_卡卡,走光,露點,大胸

▲這個角度有點像王心凌。(圖/取自網路)

遊戲,直播,美女,chris_卡卡,走光,露點,大胸

▲熱情鄉民剪輯女神身影,可以發現她身材相當火辣。(圖/取自網路)

等等,看到這大家應該很疑惑,不就是個普妹,然後胸部比較大而已嗎?如果只有這樣,哥也不必特地寫文了;這位妹妹除了在直播被眾人辱罵,因此激動割腕之外,她還有張走光露出乳暈的驚悚圖片,直到目前還在網上瘋傳。不管是不是炒作,對於魯蛇來說,看著爆乳正妹在鏡頭面前恣意表演,就是很棒的小確幸啦~~

▼相信眼尖的同學已發現其中亮點,不想等待者,請快轉到6分23秒。

►►每日瀏覽ETtoday美女雲,有益身心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