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鬥牛犬「搶鏡」撒嬌 氣象主播:兄弟現在不是你的場子

 ▲ 沒料到會被「搶鏡」,菲利普斯捧著金恩的頭說,「兄弟現在還不是你的場子啊!」(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加拿大曾有一隻混種獒犬瑞波(Ripple)與氣象主播一起播報新聞嗎?這股風氣似乎也流行到了美國,美國邁阿密(Miami)一名氣象主播菲利普斯在播報新聞時,有一隻大狗突然跳上播報台「搶鏡」,甚至不斷撒嬌,讓全場工作人員笑翻天。

影片中,原本菲利普斯(Ryan Phillips)正在播報氣象,卻突然對著鏡頭下方說,「嘿!金恩(King)你好嗎?」一隻黃白相間的混種美國鬥牛犬就直接跳上播報台撒嬌,讓菲利普斯措手不及,「哇!這可是現場直播!兄弟現在還不是你的場子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恩就算打斷播報也要撒嬌。

繫著紅色領巾的金恩今年才1歲,跳上播報台之後就非常「大牌」的用屁股見人,甚至不惜打斷新聞播報也要跟主播撒嬌,可愛的模樣笑翻現場工作人員。菲利普斯最後也不得不暫停播報,好好安撫一下金恩,經過大約20秒之後,他再度回到鏡頭前完成報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美國鬥牛犬美國邁阿密氣象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