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公開《英雄聯盟》S4大賽數據 2700萬人同賞冠軍戰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雖然《英雄聯盟》S5賽季即將開始,Riot在3日公布S4世界大賽的一些有趣數據,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首先我們先從整個世界大賽開始算起, S4世界大賽從 9/18 到 10/19 結束。其中 15 天,也就是相當於半個月的時間都有賽事。本次世界大賽有 19 種語言同步轉播,而其中負責轉播的 40 個單位,在整個世界大賽共吸引了 2 億 8 千 8 百萬不重複人次的玩家收看。而這些玩家總共收看了 1 億 7 千 9 百萬個小時,比起 S3世界大賽的 7000 萬小時整整高出兩倍。

再來我們來看看在首爾舉辦的冠軍戰數據,本次由 SSW 對上皇族的冠軍戰共吸引 2700 萬人觀看,而最高同時觀看人數則達到 1120 萬,比起 TPA 奪冠的該年僅有 110 萬,兩年間整整成長了 10 倍。 而觀看冠軍戰的玩家中,每個人都平均花了 67 分鐘來觀賞 S4世界大賽,在 S3 僅有 42 分鐘,當然這個數據會有此原因包含了冠軍戰的場地,所消耗的場次與時間都更勝去年。

關鍵字:英雄聯盟S4世界大賽電競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