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結柯唯一死罪 蔡璧如:吃廠商便當就被他罵貪官汙吏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以後北市府員工皮要繃緊一點了!

▲柯文哲近日回台大處理去職事宜,一堆同事前來要簽名,右為蔡璧如。(圖/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自認是「酷吏」,表示見下屬表現不好會破口大罵。柯昔日部屬、台大醫院葉克膜小組主任蔡璧如表示,以前只是吃了廠商提供的便當,就被柯罵是「貪官汙吏」,還強調下屬若巴結他是「唯一死罪」

「我還是酷吏,基本上我是很嚴厲!」柯文哲近日接受廣播專訪曾說過,自己過去脾氣差,見屬下表現太差就會「破口大罵」,但隨著年紀增長才慢慢調整;但他也說自己很務實,可以接受身邊人的提醒、勸諫,「旁邊要有朋友跟你講說,這做錯了要停、要慢、要聽得下去。」

柯文哲主打「公開透明」的政治理念,當選隔天立刻公布這次選舉經費用途明細,如宣傳、人事與租用等競選支出,詳列36元簽到簿、80元大蒜、117元掃街用雨衣和195元枇杷膏等用品,也創下史無前例的紀錄。

蓬頭垢面的獅子還是獅子!」在台大同事眼中,柯文哲可是個嚴肅的長官,沒人敢跟他開玩笑,和他共事20多年的蔡璧如說,「亂七八糟、雜亂無章的毛髮的,還是獅子啊對不對?」《三立新聞》報導,蔡透露,她以前只吃了廠商給的便當就被柯罵到臭頭。

▲▼蔡璧如(上圖)以「蓬頭垢面的獅子還是獅子」形容柯文哲。(圖/記者劉康彥、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