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戴墨鏡!蕭亞軒男友Elory首放閃 黏TT不忘撫美腿

▲小倆口曾被網友直擊一起出遊的畫面。(圖/翻攝hippohpohtamus Instagram)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Elva蕭亞軒目前和百憶小開男友Elory戀愛ING,兩人私底常被拍到出遊畫面,恩愛互動羨煞旁人。而男友4日凌晨在個人相片平台Instagram第一次發佈和Elva親密合照,圖中她的美腿還擺在男生大腿上,黏TT模樣讓許多人大呼超閃的啦!

▼蕭亞軒男友Elory首放閃,黏TT不忘撫美腿。(圖/翻攝Elory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型亮眼的蕭亞軒工作滿檔,日前她擔任化妝品牌的公益大使,談到今年跨年計畫,工作15年來除了2008年因為扭到腳沒趕場跨年晚會外,今年將是她首度放自己跨年大假。被問到男友Elory是否會愛相隨呢?她則甜笑:「家人都會去。」

▼蕭亞軒和小開男友Elory感情穩定。(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