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彭于晏《風中》相遇! 劉詩詩被胡歌爆料糗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彭于晏、劉詩詩及胡歌3人相隔8年,在電視劇《風中奇緣》再相會。談到和劉詩詩的合作,彭于晏說:「在拍戲時就覺得她成熟、長大了,而且工作很認真,你會看到她不時拿著小說,深入去了解這個角色。」對於再次合作,他笑說:「能和詩詩、胡歌再次聚在一起拍戲,沒有比這個更美好的事了!」

▼胡歌(右一)在劇中總是守著劉詩詩。(圖/中天提供)

三人交情好,在拍戲現場常互開玩笑。胡歌私底下還爆料劉詩詩小八卦,「其實她生活中個性很爺們的,有時候她聊天說到聽不下的話就『上手』(指打人),她是天生的武打明星,用不著上武術培訓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視、中天古裝大戲《風中奇緣》,改編自名作家桐華經典小說作品《大漠謠》,由電視劇《步步驚心》的導演李國立率領編劇等原班製作團隊拍攝。該劇在大陸播出後多次拿下收視冠軍,更在網路創下7億的視頻高點擊率。

▼彭于晏飾演的衛無忌和劉詩詩演的莘月。(圖/中天提供)



《風中奇緣》描述在大漠中由狼撫養長大的孤女莘月(劉詩詩飾),在命運安排下遇見霸氣柔情的大將軍衛無忌(彭于晏飾)、與身患殘疾卻癡心守護的石舫舫主九爺(胡歌飾),三人結下了不解之緣,展開一段刻骨銘心的「三角虐戀」。

搞笑的是,劇中角色設定胡歌患有腿疾,幾乎都需坐在輪椅上演出。眾人總開他玩笑說「坐著演很輕鬆!」但胡歌卻苦笑說:「天天躺著吃飯也不會比較舒服呀!」《風中奇緣》2014年底壓軸大戲12月8日起,周一至周五,中天娛樂台39頻道晚上8點、中視晚上9點播出。 

▼胡歌飾演九爺。(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