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陳妍希傻笑一直抖一直抖 網友崩潰:好洗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接演新版《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一角,因為仙氣不足被許多網友質疑不適合,定裝以來一直受到網友吐槽。隨著該劇即將正式開播,近來許多花絮片段也在網路上曝光,其中一段陳妍希舉著葫蘆憨笑的畫面再度引起議論,被笑稱簡直就是「傻姑」,還被有心人做成了動圖,在網路上瘋狂流傳開來。

▼陳妍希飾演的小龍女一直受到網友調侃。(圖/翻攝陳妍希臉書/微博)

該片段中,陳妍希拿著一個小葫蘆,臉上咧開一個大大的笑容,眼睛彎得都快看不見,因為笑的關係全身都跟著上下顫動。網友看了之後崩潰直呼「怎麼會這麼洗腦!」知名富二代王思聰也轉發微博,短短評論了一句「陳妍希的傻姑演得挺不錯」,引起粉絲爆笑並熱烈表示認同,還有人為圖下註解:「該吃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飾演的小龍女傻笑畫面被網友惡搞。(圖/翻攝自微博)

新版《神鵰俠侶》由知名編劇于正執導,劇中小龍女和楊過的個性都被修改,特立獨行的拍攝手法引起許多爭議。陳妍希飾演的小龍女熱情活潑,還會肉麻的坐上楊過大腿,親密嬌嗔「想我200次不夠,我要300次!」被網友批評簡直是在發浪,戲還沒正式開播就引爆討論熱潮。

▼陳妍希飾演的小龍女被部分網友批評噁心又肉麻。(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