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妝大賞出爐!蜜口紅、卸妝油成最大贏家

▲@cosme 2014年美妝大賞出爐!(圖/取自@cosme臉書)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日本的美妝保養一直走在流行的尖端,深受許多美妝愛好者瘋狂追隨,其中,相當具有公信力的日本美妝網站@cosme在每年底的「美妝大賞」更是美妝界指標,透過消費者真心使用評測出好用指數最高的美妝保養品,頒發獎項。在今年,最受到歡迎的「綜合大賞」分別由資生堂東京櫃的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奪得冠軍寶座,FANCL淨化卸妝油、大創面膜用矽膠面罩,分別拿下二、三名。

@cosme是一個開放性的美妝平台,透過每個網友對於使用過的美妝品進行討論評分,按照積分最高的單品,分別歸類出不同的獎項。除了橫跨所有美妝保養類別的綜合大賞,針對以前就曾經得過美妝賞獎、今年又再度表現優異的明星商品也給與「殿堂賞」獎項,其中,CANMAKE的睫毛復活液、悠斯晶A乳霜、資生堂131粉底刷、Biore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KISS ME染眉膏N、LANVIN光韻女性淡香精、Art Collection AT沙龍指甲油等。

在今年剛推出的新品部分,@cosme也頒發了「新人賞」大獎,在綜合大賞奪下一二名的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FANCL淨化卸妝油也分別獲得化妝新人賞、護膚新人賞冠軍,底妝新人賞則由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奪得,巴黎卡詩晶漾水感凝露拿下護髮品項新人賞冠軍、香氛新人賞則是由JILL STUART花鑽香水獲得。

而每一年總是有些美妝話題受到廣大網友討論,像是底妝,今年就非常流行潤澤感的肌膚妝容,因此,@cosme也特別增設「光澤肌賞」就由植村秀植村秀鑽石光粉餅霜位居冠軍首位,CHANEL全效完美修飾CC霜、思波綺頭皮SPA按摩精華兩款商品也分別拿下「短時賞」與「美髮賞」。

每次票選許多美妝保養品總會有名次上的變動,不過,有些商品即使過了好幾年,仍然屹立不搖,在美妝界超夯,而今年,這款單品就是大島椿的護髮油,在15年中拿下各種大小獎項,算是得獎數最多的單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