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F罩杯以上!馬友蓉媽愧:抱歉把妳胸部生這麼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I級豔后」馬友蓉有著一對傲人上圍與好身材,她3日出席代言活動表示最近在學唱歌跟表演,期望未來能讓人不僅看到她的身材,也能展現才藝。不過,她透露因上圍過於豐滿,其實跳舞的時候會有些困擾,還說道,其實媽媽希望她去縮胸,認為她會被批評大到噁心,令她聽得有些難過。

▲馬友蓉有著傲人的好身材。(圖/經紀人提供)

馬友蓉透露,胸部發育有一半是因為遺傳,媽媽和妹妹都是F罩杯,而之前媽媽因在網路上看到評語,深怕她因為胸部太大而被批評噁心,覺得對她相當抱歉,「把妳胸部生得這麼大。」希望她去縮胸。但媽媽的一席話卻讓她聽了有些難過,認為:「我是妳生的,把我生得這麼好,為什麼要縮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目前正在籌備第3本寫真,新書內容她沒有多說,但提到會不會露點?她笑說這是機密,但也說目前還沒跨過自己心裡的關卡。她表示其實剛出道時,曾被家人唸過「脫太多」,不過後來溝通過,家人也慢慢接受。另外,單身的她透露,因生長在單親家庭,只求另一半顧家,不要求薪水多寡。

▲馬友蓉出席活動餵食男粉絲。(圖/遊戲橘子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