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俏皮的策略手遊《大家一起來三國》12/3雙平臺OB登場

文/Donna

9Splay真好玩娛樂科技旗下最俏皮的韓系策略手遊《大家一起三國志》於CB至今玩家好評不斷,官方今(3)日公佈遊戲正式名稱—《大家一起來三國》,並正式開放Android、iOS雙平台可愛OB登場。

即日起只要天天登入遊戲即可獲得「登入寶箱」外,還可以領取對應得鑽石。

大家一起來三國》畫面採用了卡通式的場景,具有「韓系美形」的精緻,讓遊戲兼具「俏皮可愛」與「策略深度」,將顛覆生硬陽剛的三國策略手遊。遊戲中玩家化身三國的主公,建設鞏固城池,培養獨一無二的三國強大軍隊,四處攻城掠地獲取資源、抵抗各個國家的侵襲與掠奪外,更要與其他國家的主公聯合討伐為禍一方的黑巾團七大賊首,拯救蒼生於水火中。

《大家一起來三國》TVCF首波公開


 《大家一起來三國》遊戲兵種介紹


黃巾兵大部分是平民百姓出身,戰力一般,但勝在生產費用低與生產時間短,可以快速訓練出大批軍隊。戰鬥時優先攻擊距離最近的敵人與建築,攻擊力稍低,但生命力頗高,以後透過武神祠強化後,戰力也不容小覷。


黃月英箭術精良,在戰場上百發百中,攻擊力不錯,但防禦稍低,不過同樣生產費用低與生產時間短,可以快速訓練出大批軍隊。戰鬥時優先攻擊距離最近的敵人與建築,以後透過武神祠強化後,每一箭的威力都讓人膽寒。


由於刺客受過精良的體能訓練,每名刺客都動如脫兔、迅如獵豹,攻擊力不錯,在戰場上的首要目標就是存放大量資源的金庫與糧庫,面對這類建築物時可以發揮出兩倍攻擊力並帶走大量的資源,發動戰爭時若目標不是勝利而是資源,很適合派遣刺客執行任務。


許褚因天生的優勢,力大無窮,防禦堅若磐石,雖然移動速度較慢,但非常耐打,在戰場上總是身先士卒為友軍開路,並率先破壞會對友軍造成傷害的防禦建築。許褚在戰鬥可以久扛各種打擊,因此戰鬥時可以先派許褚吸收各種火力與破壞防禦建築物後,再投入其他士兵破壞城池與掠奪資源。


在戰場上的劉禪手持炸彈,總是慨然赴義快速衝向敵城,自爆己身發揮40倍傷害破壞敵軍城牆,為後方的軍隊開路,儘管在大家眼裡他的行為很愚笨,但其實沒有他偉大的犧牲,後方的軍士也無法獲得勝利。


曹操因座下的大鵬鳥,在戰鬥時可以直接飛越城牆,優先對防禦建築投放炸彈,造成大量傷害,這點總讓人覺得奸詐無比,但又對他無計可施。不過他移動速度較慢,面對有對空攻擊力的防禦建築時很容易被擊落,因此在投放時要注意曹操前行的路線上有沒有會攻擊到他的防禦建築。

智慧過人的諸葛亮能駕馭常人不易控制法術,能在遠處攻擊地面及空中一定範圍內的目標,凡是因風度翩翩外表而小看他的人,將嚐到強力法術的苦頭!但因諸葛亮的生命力較為薄弱,需要其他血厚的士兵先吸引敵方防禦建築注意,再進行投放攻擊為佳。



小喬能飛翔於天空中躲避大部分防禦建築的攻擊,並為奮勇殺敵的士兵們進行治療恢復生命力,本身並無攻擊力,雖然不能當做攻城主要戰力,但所提供的治療在人口數的限制下,能有效延長士兵生存時間,減少士兵的折損,讓士兵發揮最大的效益。


周瑜移動速度雖然稍慢,但攻擊及生命力足以彌補此缺陷,攻擊力強,生命力也在水準之上,為面對強大敵人時不可或缺的戰力之一。


呂布為兵營10級時開放的兵種,為目前等級最高的士兵。生命力高能夠長久抵抗防禦建築的攻擊,且移動速度適中,唯攻擊速度稍慢,但攻擊力強大,足以彌補攻速上的不足,另外更免疫其他兵種沾之必死的毒罈攻擊,在戰場上能夠發揮出與戰神之名相符的橫掃千軍之勢。


接著點第 2 頁觀看《大家一起來三國》的OB活動喔!

關鍵字:大家一起來三國OB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