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Facebook廣告影片採自動播放機制!

圖、文/APP01

身為Facebook的使用者的我們,應當相當清楚瀏覽動態消息時,友人或粉絲專頁的影片都會自動播放,不過還好沒有自動開啟影片聲音的功能,否則真的是一件令人傷腦筋的事情。今日Facebook宣布另一則消息,未來在Facebook App中,經過授權的廣告也會自動播放。


每日打開Facebook我們的雙眼必須要過濾多少訊息呢?手指不停一直往上滑動,找尋最新、有趣以及與自己有密切關係的資訊,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一些重要的資訊,但只有要影片形式出現在動態消息中,是否會多吸引你那短暫的一秒呢?據Facebook的調查顯示,雖然廣告的影片格式已機出現在動態消息中,但自動播放的確會增加使用者的目光或勾起觀看的慾望。


Facebook並未特別說明廣告影片自動播放的機制,但依據過往經驗,不外乎是依照用戶的瀏覽習慣、興趣以及下載的App等行為決定優先投遞廣告的順序。


最後,Facebook App也一併宣布,企業觸角即將拓展至Amazon Fire平板,如同Apple、Samsung和HTC等廠牌的裝置一樣,Facebook App的廣告業主可以接觸亞馬遜Amazon Fire平板的用戶。

其實有時候有創意的廣告影片偶爾出現在動態消息中,替生活增添一點樂趣是否也不錯呢?!

Source:facebook、smartm、nanigans

同場加映
除了小米,這些也不錯!2014年最棒的「中國品牌」平板
策略奏效!小米躍升全球第三大手機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奧客:女生要求結婚對象的條件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