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殺房東/主嫌聲押獲准 麥男:殺完人,買了咖啡喝

▲麥嫌友人爆料他改車花錢不手軟,且常炫耀在香港坐擁豪宅,但父母駁斥豪宅說,表示只是一般家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全台的文大退學生殺房東案3日有了新進展,原本22歲的麥家祺已經坦承犯案,不打算請律師辯護,不過家人從香港趕赴台灣後,已經幫兒子請了律師。傍晚偵訊時,麥男表示,「殺人當時,沒想這麼多。另外殺人後,情緒沒有特別波動,甚至還到超商買咖啡。」

目前最新進度,麥男經過士林分局初訊後,已經依殺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另外檢方認為麥男涉嫌重罪,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麥男委任律師林傳源表示,「懷疑是因為雙方發生口角,麥男氣不過才會犯案,沒有預謀。」不過詳細情況,還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