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華麗合體!GD狂嗨秀快嘴 太陽脫衣半裸露大肌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盛會「MAMA亞洲音樂大獎」3日在香港舉行,許多知名演員、偶像團體都盛裝出席,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關注。「Big Bang」太陽和G-Dragon壓軸演出,華麗而充滿力量的表演讓觀眾情緒高漲,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太陽和G-Dragon帶來火熱的合作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

太陽首先帶來個人抒情歌曲《Eyes, Nose, Lips》,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接著現場氣氛突然轉變,GD穿著一身華麗的毛皮大衣登場,快嘴獻唱饒舌歌曲。之後2人共同合唱《Good Boy》和《Fantasy Baby》,太陽興奮的把上衣直接脫掉,半裸精實上身獻出火熱表演,讓粉絲和全場藝人都害羞驚叫連連,堪稱整場活動最大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脫掉上衣,露出精實的上半身,引起粉絲瘋狂驚叫。(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太陽也以《Eyes, Nose, Lips》獲得最佳年度歌曲獎項,上台領獎時開心的大喊「耶!」心情顯得非常興奮,也表示這是第一次公開演出《Good Boy》,希望大家可以喜歡他和GD帶來的表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