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雞排妹「網軍」 小歪:用過再嫌我的「XX」

▲雞排妹(左)大戰孫凡茵(右)精彩程度,完全不輸九合一大選。(圖/翻攝自鄭家純、孫凡茵臉書)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束,大奶爭霸戰開始!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被綜藝正妹小歪(孫凡茵)嗆超愛露、只會脫內衣,2日PO文打臉孫,砲轟對方還不是拍了全裸不露點的做菜影片,火力全開地說,「露沒我少卻不紅!」當然,小歪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錄製影片反擊雞排妹與謾罵的網友。

這支影片名為「這就是我,不喜歡請便」,面對嗆雞排妹一說,小歪首先解釋都是節目效果而已,表示說,「我從未說過這樣的言論,完全是子虛烏有,歡迎你們去調帶子看,看一百次也看不到我說雞排妹愛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針對網友的謾罵,小歪也是火力全開,表示說,「你沒有用過我的鮑魚,如果你有本事用,用了再跟我說,我的鮑魚那裡有問題。」並強調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強調大家將心比心,不要惡意攻擊。

▼小歪怒嗆雞排妹「網軍」全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每日瀏覽ETtoday美女雲,有益身心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