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治國接閣揆成魁儡? 周玉蔻:馬英九自私自利自戀!

▲周玉蔻痛批馬英九「自私自利自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3日宣布毛治國接任行政院長,成為第26任行政院長,引起外界討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痛罵「馬英九王八蛋」,晚間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指出,「馬英九自私自利自戀造成國民黨今天處境」,認為毛治國可能淪為魁儡,馬如果還想用魁儡來治理政權,國民黨就無法重生。

馬英九3日在國民黨中常會宣布辭去黨主席職務,周玉蔻在節目上開罵,中常委員和黨工流淚送馬,大家哭喪著臉,現場還播放「總理紀念歌」,宛如一場追思會,「這對國父根本是種侮辱」。至於毛治國扶正擔任閣揆,她也痛批,如果馬英九再用「魁儡」來治理,質疑馬完全只為自己考量,「國民黨裡面沒有一個有用的男子漢」,只考慮既得利益,對此相當不齒。

周玉蔻連兩次強調,「處理掉黨產、釋放陳水扁,才能讓國民黨重生」並且從政黨政治看來,「我認為國民黨真的不能亡」,希望黨員能勇敢出面直言。對於毛治國接閣揆,國民黨立委紀國棟則坦言,未來一年半將永無寧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