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迷你主機正夯!微星推入門款7千有找、限量百台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蘋果發表Mac mini 2後,不少電腦廠商也跟著投入市場搶商機,今(2014)年資訊月現場就可以看到小桌機當道,像是微星推出低價、入門款的機型DC111,售價7千元有找,還限量只有100台;ASUS則是進一步嘗試將戰場移到電競族,端出ROC GR8,售價34,900元。

▲微星於資訊月推出入門款桌上型薄型主機DC111,明天起特價6,990元,限量100台。(圖/記者魏妤庭攝)

看準迷你主機趨勢,微星於此次資訊月推出入門款的桌上型薄型主機DC111,體積大小僅19.18x15.093x3.94公分,重量900公克,並配有Intel Celeron 1037 U雙核心處理器、500GB的HDD以及4GB的記憶體,使用Windows 8.1介面,售價僅6,990元,展場限量只100台,明(4)天起正式開賣。

▲ASUS則是端出迷你主機ROC GR8,售價34,900元,搶攻電競市場。(圖/記者魏妤庭攝)

同樣主打迷你主機的ASUS則是搶攻電競市場,端出ROC GR8,搭載Intel Core i7-4510U處理器,內建256G SSD硬碟、8GB記憶體,以及NVIDIA GeForce GTX 750 Ti 2GB顯示介面,採用Windows 8.1 Pro介面,售價34,900元。

而觀察今年資訊月,相較於微星、華碩趁勢端出新品積極搶攻入門電腦族、電競族,宏碁、技嘉現場販售的迷你主機則以已上市的商品為主。不過,仍可看到桌機市場開始變化,即有業者表示,佔空間的大桌機已逐漸失勢,All in One的薄型主機方便且輕巧的特性,將成為吸引消費者的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