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澳職俠盜與鯊魚已無對戰 義大3將與小曹不碰頭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曹錦輝加入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隊,目前尚未註冊與登錄在阿德雷德鯊魚隊名單中,而義大犀牛3位球員所待的布里斯本俠盜隊,與鯊魚隊在例行賽已無對戰,若要對上恐怕得打到季後賽。

▲林晨樺、黃思漢與陽冠威登上澳洲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圖/摘自澳洲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

阿德雷德鯊魚隊是在11月26日發布簽下曹錦輝的新聞,昨天澳洲媒體再有報導,讓曹錦輝到澳洲打球的新聞浮上檯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阿德雷德鯊魚隊官網的球員名單上,並未出現曹錦輝的英文名,據了解,澳洲職棒本來預計要打亞職大賽,在賽程表上空出本周未安排例行賽,所以本周都是安排練習賽,所以尚未註冊曹錦輝。

義大犀牛3位球員目前在布里斯本俠盜隊,3人聽到曹錦輝可能到澳洲打球的消息,便沙盤推演會不會對戰,查完賽程後,鬆了一口氣,因為與阿德雷德鯊魚隊的對戰都已打完,例行賽不會再碰頭。

但是如果俠盜隊與鯊魚隊都打進季後賽,2隊就有可能對戰,但季後賽時間是2月,義大犀牛3位球員可能也已返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