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SISTAR孝琳豪乳hold不住 一挺胸爆出小馬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盛會「MAMA亞洲音樂大獎」3日晚間5點(台灣時間)在香港登場,許多知名藝人紛紛亮麗出席星光大道。人氣女團SISTAR以一身性感的雪白小禮服現身,大秀健康緊實的火辣身材;隊長孝琳更是大方解放豐滿上圍,豪乳連緊身馬甲都hold不住,給人一種隨時要爆出的錯覺。

▼SISTAR隊長孝琳大露美胸,幾乎擠爆小馬甲。(圖/翻攝自韓網TVDaily

SISTAR向來主打健康美形象,成員個個擁有火辣好身材,也不吝於向歌迷展現。除了孝琳大秀豐滿上圍之外,寶拉、昭宥、多絮也都穿著平口短洋裝,半露酥胸和纖長美腿,並親切的向現場粉絲揮手打招呼,引起旁觀者瘋狂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ISTAR爆乳出席「2014 MAMA亞洲音樂大獎」。(圖/Channel M提供)

此外,「少女時代」蒂芬妮(Tiffany)以一身端莊的小洋裝現身,雖然沒有其他成員在身邊陪伴,仍然顯得從容而落落大方;備受矚目的「Big Bang」太陽和G-Dragon也酷帥登上紅毯。另外,香港歌手陳奕迅、台灣演員賀軍翔、大陸雙人組合「筷子兄弟」都以嘉賓身分到場,讓星光大道顯得格外亮眼。

▼AOA。(圖/Channel M提供)

▼少女時代Tiffany。(圖/Channel M提供)

▼G-Dragon和太陽。(圖/Channel M提供)

▼賀軍翔。(圖/Channel M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