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曹錦輝事件!若澳職未回應 中職會有更強烈抗議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已針對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隊簽下曹錦輝,正式發函給澳職聯盟,中職副秘書長王惠民表示,若澳職執意讓曹錦輝出賽,聯盟會跟球團協商討論進一步舉動,目前人在澳職打球的義大3球員,應保持分寸不與曹錦輝接觸。

▲2009年曹錦輝因為被捲入假球案退出中華職棒。(圖/翻攝網路)

曹錦輝因假球事件被中職終身禁賽,然而澳職阿德雷德隊卻無視中職禁賽的規定,宣布簽下曹錦輝,而且只有致電知會中職,並無正式行文照會中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已在今天(3日)發函給澳洲職棒聯盟,雖未明確表達希望澳職不要簽曹錦輝,但提醒曹錦輝在台灣涉及假球事件的狀況,站在棒球推動立場,曹錦輝的行為是不恰當,中職並不樂見澳職簽下曹錦輝的此類情事發生。

如果在發函後,澳洲還是未有善意回應,中職表示,會再跟4支球團開會,討論後續作法,是否會中止與澳洲職棒聯盟的合作關係。

目前義大犀牛有林晨樺、陽冠威、黃思漢3位球員在澳洲職棒打球,中職表示,曹錦輝在台灣發生的假球事件,台灣球員都有深刻的了解,不用多加提醒,球員應該懂得保持分寸與立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