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士商娘子軍 穀保教練也稱讚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3日黑豹旗青棒大賽,台北市士林高商提前在5局以0比17敗給新北市穀保家商,不過士商總教練潘慈惠認為,球員的表現已經很不錯了,賽後穀保教練也稱讚士商的女球員。

▲賽後穀保與士商合照。(圖/中華棒協提供)

今年黑豹旗,士商18人名單中有9名女壘球員,因而受到矚目,在女壘球員助陣下,士商首戰擊敗師大附中,不過3日提前在5局以0比17敗給穀保家商,黑豹旗止步第2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士商全場唯一1支安打是由6棒林旭文擊出,潘慈惠表示:「至少我們達成第1個目標,就是打1支安打,另外還策動1次雙殺,穀保腳程快,要雙殺很不簡單。」

潘慈惠認為球員的表現已經相當不錯,「女生都有碰到球,遇到變化球才被三振,已經很不錯了。他們不敢相信自己打得到穀保的球,我告訴他們,打到球就算贏。」

這場比賽是早上9時開打,士商凌晨2時搭車前往台南,球員休息時間有限,潘慈惠說,球員雖累,但是對於能和穀保交手感到很興奮,也很珍惜這樣的機會,這會是很特別的回憶,她也提到,穀保的態度值得學習,「他們上、下場時都很有精神,也不輕敵。」賽後穀保教練主動邀請士商全隊合照,並稱讚士商的女球員相當不錯。

潘慈惠指出,參加像黑豹旗這樣的比賽,對女壘球員有許多好處,有助於心理建設等;對男子棒球社社員來說,也能增加比賽經驗。潘慈惠是士商女壘隊教練,她希望透過黑豹旗比賽,能讓女壘受到更多關注,也幫助女壘隊招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