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工兒送百份雞排賀落選 陳明義巧現身和網友和解

▲陳明義在發送雞排過程中意外現身,並握手和網友言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明義選前因不滿競選布幔被拆,怒嗆基層清潔隊員「讓你們掃個夠」。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及清潔隊員強烈不滿。選戰結果出爐後陳明義已15票之差落敗。就有父母是清潔隊員的網友為慶祝落選,就在陳明義競選總部外送雞排,不料陳明義意外現身甚至當場和網友和解,握手化解尷尬。

新北一位父母是基層清潔隊員蘇姓男子,因不滿陳明義選前怒嗆清潔工,在得知他落選消息後決定買100份雞排2日晚間在陳明義競選總部外發放,要和大家一起慶祝。

而到了發送當天晚上,現場滿是民眾,來參加活動的民眾表示,這是塊民主的雞排,要讓大家知道政治人物不能亂說話。在蘇男發送雞排的過程,陳明義卻意味現身,還和蘇男握手言和,試圖化解尷尬。

民眾之所以會這麼生氣,就是「陳明義怒嗆清潔隊員」的影片在網路上發酵,讓他以15票之差落選。有網友就笑稱說,15人恰恰好就是一組清潔隊員的人數,知道誰不能惹了吧。而陳明義和高雄市議員洪平朗因為在選前都曾嗆過清潔隊員,因此有了「北明義、南平朗,別人清潔隊員不開心」的稱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