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二軍教練團改組 吳復連睽違17年重回兄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為強化整體戰力,近日對教練團進行改組,確定由吳復連接下二軍總教練兼守備教練,原一軍投手林恩宇轉任投手教練,曾華偉則擔任外野守備兼跑壘教練。

▲吳復連 。(圖/陳明仁攝)

吳復連從球員時期即以守備聞名,二壘滴水不漏的功力是不少兄弟象老球迷共同回憶,之後於誠泰、La New及國家隊擔任教練期間,也都適時給予球隊極大助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表示,希望藉由吳復連教練的帶領,強化年輕球員守備觀念及技術,維持奪冠戰力。

林恩宇因生涯規劃轉任投手教練,迎接全新跑道。儘管近年傷勢不斷困擾著林恩宇導致出場時間有限,但球團認為以其在中職、日職長年征戰的經驗,無論在投球技術或精神層面,都是隊上年輕投手群可隨時諮詢、溝通的對象。

外野守備及跑壘教練由前興農牛球員、台中威達超舜總教練,外號「酷龍」的曾華偉教練擔任。

曾華偉球員時期原是練習生身份,靠著苦練一路爬升至正式球員更成為球隊主力,並奪得多個年度獎項,無論在努力或拚勁上,都是隊上年輕選手可學習目標,希望他能貢獻在台中威達棒球隊期間的帶兵經驗,幫助選手成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