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又少了一位? 克里米亞檢察總長驚傳祕密結婚

▲美女檢察長據傳在婚後改變了髮型,「變得更成熟,嚴肅」(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爆紅的克里米亞美女檢查總長娜塔莉雅.波克隆斯卡(Natalia Poklonskaya)驚傳秘密結婚,雖然這項消息還沒獲得當事人或是官方的正式承認,但是已經讓全世界的男性網友們感到心碎。

根據《俄新網》的報導,娜塔莉雅其實已經在俄羅斯的烏拉爾某座修道院祕密結婚,網友更爆料在莫斯科飛往葉卡捷琳堡的飛機上看見娜塔莉雅,更見到修女親自來迎接娜塔莉雅,讓網友開始熱議,擁有驚人美貌的娜塔莉亞早已名花有主。

對此,克里米亞檢察院並沒有給予明確的回答,但有不具名的高官私下透漏,娜塔莉雅確實已經完婚。但她的美麗無人能擋,讓網友即使心碎也留言表示,「我們應共同祝福她生活幸福。」

34歲的美女檢察官娜塔莉雅因為他出眾的容貌以及鮮明的親俄立場,使她在烏克蘭危機期間一舉竄紅,對於自己因外貌而受到關注,她曾表示,「美麗能拯救世界(beauty saves the world)」。

▼爆紅的娜塔莉雅曾經是金髮美女。(圖/Alexei Pavlishak/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