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恩宇12月24日教練處女秀 保留復出不辦引退?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小雞」林恩宇球員生涯告終,12月24日起將以二軍投手教練身分指導年輕投手,正式宣告從球員生涯退休,兄弟曾考慮為林恩宇辦引退儀式,但必須尊重林恩宇個人決定。

▲林恩宇。(圖/球團提供)

林恩宇在2005年加入職棒加盟誠泰,連2年獲選年度MVP,2007年赴日加入樂天金鶯,待了3年在2009年被樂天釋出,2010年加入兄弟象,因傷只在一軍出賽2場,2011年整季未上一軍,2012年只出賽1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去年傷癒復出,16場出賽拿到8勝5敗,今年再度受傷出賽3場,中信兄弟於與提出轉任二軍教練的建議,林恩宇幾經思量,答應轉任二軍投手教練,12月24日中信兄弟年輕球員與投手春訓開訓,是林恩宇的教練處女秀。

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林恩宇今年受傷無法出賽,球團才會有讓他轉任教練的想法,未來林恩宇的工作以教練為主,若肩傷在未來好轉到可以投球,會視情況再決定。

李文彬表示,要不要為林恩宇辦引退賽,要看林恩宇意願,或許林恩宇未來還有再重回投手丘的可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