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1年3.2億 杭特相隔7年重披雙城戰袍

點評:回展開生涯的第1支球隊感覺一定很不一樣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外野手杭特(Torii Hunter),確定新球季將重返大聯盟生涯起點,與明尼蘇達雙城隊簽下1年1050萬美金(約新台幣3.28億)合約,相隔7個球季後重披雙城隊戰袍。

▲杭特新球季將改披雙城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杭特披雙城戰袍11個球季打出生涯顛峰,期間7度拿下金手套獎,並曾參與過兩次全明星賽,11個球季繳出平均2成71打擊率,192轟、295支二壘打和126次盜壘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8年杭特改披天使戰袍,近兩年則來到底特律老虎隊,盼能尋求生涯第1座世界大賽冠軍,可惜未能如願。僅管年近40歲,這位右打上季仍有17轟、83分打點貢獻,2成86打擊率。新球季他將擔任雙城的右外野手,艾西亞(Oswaldo Arcia)則移防左外野。

對金鶯隊而言,在美聯全壘打王克魯茲(Nelson Cruz)以4年58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1億)加盟水手,曾積極追求的杭特也確定無望,也代表金鶯勢必得加緊腳步和外野手馬卡基斯(Nick Markakis)談約,和道奇交易來坎普(Matt Kemp)的機率也相對提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