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南韓「65G奶妹」重出江湖 這一次自慰影片外洩啦!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某名正妹以「65G奶妹」之名在網路為人所知,尤其一張穿著白色背心、在游泳池比YA的照片,更是將臉蛋標緻、皮膚白嫩、胸部超大、氣質清純等諸優點全部結合展露。但就這樣一個頂級正妹,之前卻流出限制級自拍艷照!私密部位全部一覽無遺。而到近日,甚至連自慰自拍影片都開始廣為流傳,數量至少5部。

在第一部1分34秒的影片,65G奶妹除了一件白襯衫什麼都沒穿,雙手在胸部、臀部不斷游移;第二部1分51秒的影片,65G奶妹一樣穿著白襯衫,將鏡頭拉近特寫她的G奶,並持續撫摸全身;在第三部1分30秒與第四部4分02秒影片,她外面穿鵝黃色小背心與桃紅色運動短褲,裡面穿著鮮紅色胸罩及內褲,對著鏡頭搓揉G奶、下體,並發出聲聲嬌喘;第五部則是在浴室,鏡頭歪著拍攝她在胴體上塗抹肥皂。

▼網友指認,65G奶妹的生活照與豔照背景裝潢一致,證明她確為照片、影片當事人。此外,65G奶妹除了照片,沒人有搜到她的其他任何資訊。(圖/翻攝自網路)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