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柯P當選靠媒體造神」 王炳忠:一場遊戲一場夢

▲新黨王炳忠參選新北市議員落敗,他在微博「抒發」心情。(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結束,民進黨大勝。新黨王炳忠這次參選新北市議員落敗,11月30日在臉書上謝票後,就「轉戰」微博,2日晚間連續發了4篇文,他表示,「看人選看口碑的時代已過,要當選議員就是要地方綁樁」,而且柯文哲會選上台北市長,完全就是「靠媒體造神」,就這樣要當市長,「真如一場遊戲一場夢。」

王炳忠表示,投票當天特地發了微博,希望選民不要受家族派系擺佈,不過結果出爐,發現各地區的樁腳早就綁好,「勤走拜票無用,都是暗地裡的利益交換,都是組織操控。」

▲王炳忠認為,柯文哲會選上台北市長,全靠媒體的一路造神。(圖/翻攝王炳忠_台灣微博

對於這次參選市議員失利,王炳忠指出,選後的感想就是「看人選看口碑的時代已過,要當選議員就是要地方綁樁」。他說,太陽花事件後,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地方選舉結果,幾乎全面綠化,「6個直轄市5個淪陷,新北市還只贏一點點」,民進黨的路線,是反對服貿、反對與大陸整合,使用一切手段要杯葛,「到底台灣未來怎麼走?炳忠我這代人何處去?」

另外,王炳忠還說,柯文哲能選上,「就是靠媒體造神、掌握主流輿論話語權」,BBC等外媒,看柯文哲當選,就報導說是傳統組織失靈、台灣選民唾棄官二代,但是台北和台灣其它地區不同,充滿著自認高尚的小資,較少綁樁、但受媒體操縱更深,「柯P當選,靠媒體一路造神,就這樣要當市長,真如一場遊戲一場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