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獄中過32歲生日 粉絲送父子舊照揪甘心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演員房祖名8月在北京和好友柯震東吸毒被逮,因持有毒品涉及刑事犯罪,至今仍遭到拘留,音訊全無,3日是他32歲生日,粉絲湧入微博留言祝賀,貼心寫下:「我們還記得你的生日,等你回來。」讓人看了感動。而他的父親成龍奔波救子,卻徒勞無功,轉寄情於工作上,目前仍未做出任何回應。

▲房祖名(左)在獄中過32歲生日,粉絲送上他與父親成龍舊照,鼓勵他加油。(圖/翻攝房祖名、「成龍部落_星影聯盟」微博)

房祖名出道約10年,因吸毒案中斷演藝事業,震撼演藝圈,在獄中待滿100天,依然未出獄,有粉絲在生日當天,貼心於微博送上童年舊照,照片中小房祖名坐在爸爸的肩上,笑得燦爛,展現父子情深。此外,恰好碰上他的父母結婚32周年,爸媽為了他的吸毒案傷神,沒有時間慶祝,神隱至今都沒現身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微博po出成龍、林鳳嬌及房祖名家庭舊照,送上32周年結婚祝福。(圖/翻攝自「成龍部落_星影聯盟」微博)

事實上,成龍在兒子吸毒案發生後,曾在微博替自己教子無方道歉,宣傳《絕地逃亡》電影時,更心痛表示「若早知道兒子吸毒,肯定打死他」。近日,不少粉絲在他的微博留言,慶祝結婚紀念日外,更希望夫妻多保重,未來不再替兒子煩心,婚姻再走3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