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閃嫁《大囍臨門》攝影師 媒人誇:他是真男人!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林美秀因演出電影《大囍臨門》,與小她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相戀,1日閃婚完成結婚登記!該片導演黃朝亮2日受訪時笑說:「原來我是媒人!」也開玩笑表示,原來不只是「大囍臨門」,而是「大囍進門」啦!

▲林美秀閃嫁交往不到半年的攝影師張熙明。(圖/緯來、翻攝張熙明臉書)

黃朝亮說,因為美秀平常就對同劇演員和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好,尤其和攝影師互動很不錯,所以他一直沒有看出來,「其實他們本來就認識了,在《大宅們》也合作過,只是張熙明當時是拍二機,這次是一機,兩人互動更密集,他也把美秀拍得可愛又漂亮。沒想到我們在高雄拍戲1個多月,他們就來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美秀因演出《大囍臨門》的媒婆一角,與攝影師陷入愛河。左一導演黃朝亮。(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熙明在導演眼中認真負責。(圖/翻攝張熙明臉書)

黃朝亮稱讚擄獲林美秀芳心的張熙明是「真男人」,「他不多話,很Man,很負責任,認真又刻苦耐勞,雖然年輕,但比同齡男生更穩重成熟些!」他認為,應該是張非常用心,才能讓本來抱著不結婚念頭的美秀改變主意。

他說,兩人登記結婚的前幾天,有告訴好友們這個好消息,所以他已經先恭喜過了,本來他還主動詢問問要不要派攝影機去拍攝留念,但兩人希望低調、簡單就好,所以婉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