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Outdoor迷必備!史上最堅固的咖啡機Coffeeboxx

圖、文/GQ

喜歡喝咖啡的人,不管是對於咖啡豆本身,還是咖啡機都有一定程度的講究,先前香港Wacaco公司推出的隨身攜帶咖啡機Minipresso,輕巧又方便,讓愛喝咖啡的人都能在任何時刻品嘗到美味咖啡,而Alpha Dominche推出的咖啡機Steampunk,就像是咖啡機界的夢幻超跑,是手工咖啡迷的超酷大玩具,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堅固到被汽車壓過都不會壞的咖啡機?

一間名為Oxx的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Coffeeboxx手提咖啡機,主打「史上首款加固型」,顧名思義就是超堅固、超耐用,能夠防水、防塵和耐衝擊,就連被汽車輪胎壓過去竟然都不會壞,相當神奇。這款咖啡機特別針對野外露營、軍隊甚至是工地等極端環境量身打造,還配備獨立的熱水系統,想要喝熱水或泡茶也都沒問題,Coffeeboxx咖啡機內製2.5L水箱,並採用膠囊咖啡,沖泡一杯只需90秒。

Coffeeboxx手提咖啡機重量約5公斤,現在已在Kickstarter上籌資,售價350美元(約台幣10812元)台,預計2015年3月份正式上市。


延伸閱讀:
>>Minipresso隨身攜帶咖啡機 讓你任何時刻都能品嘗到香濃咖啡
>>GQ X咖啡大叔破解6種疑惑 教你煮杯好喝的咖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