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主席慰留 郝龍斌:決定續任國民黨副主席

▲經過慰留,郝龍斌決定續任國民黨副主席。(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2日於國民黨中山會報會中辭去黨主席職務,為九合一敗選負責,外傳本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曾經「口頭請辭」,負起連帶責任。不過事隔幾天之後,郝龍斌2日表示,「經主席馬英九慰留,決定留下和同志一起努力。」

身兼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2日下午主持中山會報,並於會中請辭黨主席職;另外馬英九將會於3日中常會發表談話,正式宣布辭職,接著將進行推舉代理主席會議。

至於外界外傳「逼宮」講法,要郝龍斌辭副主席以示負責。郝龍斌會後受訪時駁斥,「事實上,開票當晚,自己就主動表示請辭副主席職務,以示負責。不過經主席馬英九慰留,決定留下來一起打拚,度過黨最艱難時刻,留下來和所有同志一起努力,重新贏回民眾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