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高喊捨不得! 韓綜《爸爸我們去哪兒2》傳將停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實境綜藝節目《爸爸!我們去哪兒?》2013年初爆紅,男明星們帶孩子外出旅行,親子一起解決難題的概念受到喜愛,在亞洲地區掀起一陣熱潮。不過,節目第2季從1月開播至今,收視率漸漸呈現下滑趨勢,甚至傳出有可能要準備停播,讓不少粉絲感到非常擔心。

▼南韓人氣綜藝節目《爸爸!我們去哪兒?》傳將停播。(圖/翻攝自《爸爸!我們去哪兒?》官方粉絲專頁)

據南韓媒體報導,《爸爸!我們去哪兒?》第2季已經播出43集,由於星爸們很難每週都齊聚配合拍攝,近來開始試著採用分組錄影的方式,卻因此傳出家庭間有所不合的傳言。此外,受到同類型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人氣不斷上漲的影響,《爸爸》部分觀眾族群被拉走,使得收視率開始漸漸下滑,眾多原因導致節目傳出可能收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爸爸》節目組表示停播一事還沒有確定,星爸們的感情也非常良好,希望外界不要過度猜測。不過,這個消息還是讓許多粉絲感到不安,擔心節目可能真的遇到收視危機,以後恐怕看不到可愛的星爸和孩子們,紛紛在網路上表達了不捨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