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突破!蘇菲瑪索新片變放蕩女 性愛成癮、逢男就上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法國性感女神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在愛情喜劇電影《性愛診療室》,竟尺度大開飾演性愛成癮、成為逢人就上的「放蕩女」,因為尺度太開,據了解,當時她的經紀人的確想要回絕導演荳妮馬夏邀約,沒想到蘇菲瑪索聽到女主角的故事時笑到流淚,非常喜歡導演的構思,一口便答應接下這個角色。

▲▼蘇菲瑪索《性愛診療室》飾演浪蕩女。(圖/前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菲瑪索飾演的女主角,是個放蕩女,她的慾望沒有一家公司能招架地住,紛紛要她「另謀高就」。她頂著曼妙又性感的身材,征服男人無數,卻在一家診療室遇上型男醫生踢到鐵板,為了成功上壘、解身體的渴,蘇菲瑪索使出渾身解數誘惑型男醫生,全片充滿笑點,受到觀眾熱烈迴響,今年10月在法國上映票房相當亮眼,打敗同檔新片《德古拉:永咒傳奇》榮登首週票房冠軍。該片將於12月19日在台上映。

▲《性愛診療室》男女主角派屈克布瑞爾、蘇菲瑪索都是法國巨星。(圖/前景)

蘇菲瑪索雖然戲裡得不到型男醫生的心,戲外卻是男主角法國天王派屈克布瑞爾(Patrick Bruel)心中的最佳女主角。原本因為這個角色的尺度太開,導演荳妮馬夏雖然屬意蘇菲瑪索,卻遲遲不敢向她提起這個角色,而派屈克看完劇本後就極力說服導演邀請她來演出,她看過劇本後,非常喜歡導演的構思,把當代男女之間敏感話題注入喜劇元素,都會女性看了都能夠感同身受、心有戚戚,而這樣不同以往的角色,讓她覺得相當有挑戰性,一口便答應接下這個角色。

《性愛診療室》描述型男醫生努力戒掉一夜情的習慣,怎料新來的美女助理竟是個性成癮者,他越是抗拒卻是越是對她產生情感…。電影以性愛成癮的「都市病症」當題材,透過真實世界男女之間案例,上演一場場諮商診療過程,再佐以法式輕鬆、幽默的生活化台詞,另類展現愛與性之間的渴望交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