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潤娥噘小嘴秀素顏 無辜大眼清純如國中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擁有一雙小鹿般的無辜眼神,被粉絲喻為「小鹿」。她近日與成員一起到大陸舉辦粉絲見面會,看見大批粉絲到場支持,讓她感動地在官網上傳自拍照,向歌迷道謝。而照片中的潤娥卸掉舞台濃妝,清純的素顏,讓粉絲狂讚「好像國中生!」

▼潤娥清純的素顏照,廣受好評,有粉絲稱讚她「好像國中生!」(圖/翻攝自nate、潤娥官網)

少女時代9月發生潔西卡被迫退團後,團體內陷入一陣低迷的氣氛,然而她們近日到大陸舉辦見面會,粉絲依舊熱情到場支持,讓潤娥感動不已,在官網上發文「謝謝sone(少女時代粉絲稱號)依舊支持著我們,收到滿滿的能量了!我會繼續加油!」並附上一張素顏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娥10月突然改留平瀏海造型,引起關注。(圖/翻攝自nate)

照片中,潤娥紮起馬尾,身穿黑白條紋居家服,明眸大眼,外加紅唇微微噘起,清純的模樣備受好評,甚至有粉絲直喊她的外表,完全不輸國中生。值得一提的是,她過去常以中分髮型示人,10月突然改留平瀏海造型,也同樣引起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