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成功商水再扣倒對手 美和張冠廷鐵支逼退大德

▲成功商水先發朱華強主投6局7三振奪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黑豹旗青棒賽2日進行第11天的預賽,台南球場部分,首先由大德工商對上美和高中,美和靠著團隊17支安打以18比0、7局提前結束比賽取得勝利,擊敗大德工商;三信家商以10比0提前於8局扣倒東勢高工;成功商水則以16比2於8局則提前向大湖農工說再見。

美和高中前2局靠著6支安打、6次保送一舉攻下7分,也讓大德的先發陳橋緯僅投了1個人次就退場,且換上的後援投手也無法壓制美和的強烈攻勢,7局上更是打了11個人次攻下6分;其中表現亮眼的美和張冠廷單場「鐵支」4安打,許皓傑與陳聖賢也各有3支安打的好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和張冠廷單場演出鐵支4安打。(圖/中華棒協提供)

東勢高工對上三信家商的比賽,三信先發投手葉庭嘉7局好投封鎖東勢打線,僅被敲1支安打,打擊部分同樣有所表現,前5局打下4分,8局下的2次保送及5棒曾聖爾的二壘清壘安打攻下2分,最後靠著東勢再見失誤,於8局提前結束比賽。

成功商水整場比賽攻勢不斷,7局打完以9比2取得領先,8局上又靠著對手的6次失誤一口氣拿下7分奠定勝基,終場成功商水就以16比2拿下勝利。商水表現突出的黃瑄單場5打數5安打,另有一次獲保送的機會。商水先發朱華強則是主投6局、用88球投出5次四死球及送出7次三振摘下勝投,唯一掉分的是在3局下半牽制失誤,及1支安打讓對手攻得2分。

成功商水11月30日以87比0贏球創下紀錄,2日表現別於前役,賽後教練高鵬翔表示:「整場比賽球員們都較慢熱,投手的控球到中後半段才慢慢正常一些,打者們對於裁判好球帶的適應到比賽末段才比較敢出手。」

對於這預賽2場的表現,高鵬翔提到:「其實我們沒有特別強,主要都是對手在守備上出了差錯,今天也是一樣因為失誤的關係,讓我們在最後2個半局拿下這麼多的分數。」

▲黑豹旗成功商水黃瑄好表現5打數5安打。(圖/中華棒協提供)

關於外界提出分級、分區的看法,大湖農工的莊國樑教練則表示,他本來就不支持這樣的做法,這個比賽的意義就是要讓球員們享受比賽的過程及上場的經驗,而不是要去在意那比賽的結果,「這些小朋友可能一輩子就這麼一次機會遇到強敵,輸贏結果倒不是最重要的部分」。

面對強敵勁旅成功商水,大湖農工的先發投手林新華主投6.1局失9分,但僅有1分是自責分。當得知要面對強敵的先發林新華說:「自己以平常心去面對,上場全力投就是了。」他同時給了自己80分的評價。

其他賽事部分,台中球場的麥寮高中、大理高中、西苑高中分別以23比0、11比1、19比0勝三重商工、台南海事、大直高中。洲際球場的蘇澳海事以13比2勝新民高中,崇義高中以21比1勝鳳山高中。另外,天母球場的新社高中以16比1力克清華高中、平鎮高中以11比0勝南港高工;斗六球場的陸興中學以15比0勝大園高中、陽明高中以12比2勝輔仁中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