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老哏一句話 促陌生男女「牽手」5年終結婚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五月天成軍15年,陪伴不少粉絲走過人生的許多階段,近來在PTT五月天版,流傳著一篇「給最親愛的五月天,我要結婚了~」的貼文,內文描述自己和老婆愛情長跑5年終於結婚,而兩人的媒人不是別人,正是五月天主唱阿信。

▲五月天阿信的一句話,讓粉絲從陌生人變夫妻。(圖/資料照/翻攝網路)

男網友在「給最親愛的五月天,我要結婚了~」提及和老婆的相識過程,起因都是5年前「DNA」演唱會上,主唱阿信老哏的一句話,讓他認識了他老婆,「因為阿信要每個人都牽起隔壁的手,所以隔壁那位ㄚ呆ㄚ呆的璞攏共就這樣跟我牽起了手,就這樣……一直牽了5年,變成了未婚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的姻緣,五月天也收到了,在臉書回應這位新婚的男網友,「所以說...哏還是老的好,是不是?」並恭喜這對新人。讓不少粉絲在下面留言,寫道「所以,我跟我單身的朋友說快點參加五月天演唱會,就可以交女朋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