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穿搭/TOD'S低調奢華 豆豆鞋也Bling Bling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今年最後一個月,義大利精品TOD’S特別推出聖誕節限定鞋款,不管是女生最愛的Bling Bling元素,或者連續幾季都很熱門的千鳥格、黑白格紋元素,都成為這回Spilla豆豆鞋與Margot芭蕾舞鞋的最佳新衣。

鞋面別針設計是Spilla豆豆鞋的明顯特徵,為迎接聖誕佳節TOD’S為別針設計添上華麗的水鑽,鞋面採用低調的黑色麂皮製成,低調奢華才是義式優雅的精髓。若想嘗試更女性化的風格,那Margot芭蕾舞鞋也同時推出水鑽款式,同樣採黑色霧面麂皮鞋面,不過芭蕾舞鞋款還搭上光面牛皮流蘇裝飾,讓圓頭的芭蕾舞鞋更加柔美。

▲TOD'S水鑽Spilla麂皮豆豆鞋,售價NT$23,800元。(圖/TOD'S提供)

▲TOD'S水鑽Spilla流蘇芭蕾舞鞋,售價NT$23,800元。(圖/TOD'S提供)

另外,聖誕節限定設計還有以馬毛材質製作而成的圖騰款,千鳥格、黑白格紋、人字紋同時推出,適合與學院風格的穿著搭配;不只如此,千鳥格圖騰款還同時推出踝帶款式,既復古又年輕俏麗。

▲TOD'S馬毛芭蕾舞鞋,售價NT$22,900元。(圖/TOD'S提供)

▲馬毛繫踝芭蕾舞鞋,售價NT$30,400元。(圖/TOD'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