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女壘助陣士商戰穀保 目標得1分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本屆黑豹旗青棒大賽,台北市士林高商陣中有一半是女壘球員,因而受到矚目,士商擊敗台北市師大附中後,下一戰將對上青棒強權穀保家商,總教練潘慈惠表示,她鼓勵球員要享受比賽,第1個目標是從穀保手中擊出1支安打,再來希望能得1分。

▲余品萱在對戰師大附中的比賽扛先發4棒。(圖/中華棒協提供)

士商去年參加黑豹旗時,不知道女生也能報名,因此全隊都是男子棒球社社員,首戰敗給景文高中,黑豹旗止步第1輪;今年士商捲土重來,18人名單由9名男子棒球社社員和9名女壘球員組成,首戰以11比7擊敗師大附中,奪得隊史黑豹旗首勝,下一戰是3日在台南球場對上穀保家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士商總教練潘慈惠表示,知道贏不了穀保,她鼓勵球員要享受比賽,「投好球給他們打,不要怕被打,能守備的球就要守下來。」這場比賽,士商第1個目標是從穀保手中擊出1支安打,再來希望能得1分。

潘慈惠也提到,希望余品萱能從穀保手中敲安,「以余品萱的能力,要打到穀保的球應該沒問題。」今年中華隊出征女子棒球世界盃,余品萱是唯一的高中生國手,她並以打擊率0.583奪下大會打擊獎,士商對戰師大附中時,就是由她扛先發4棒,該場比賽她擊出2支安打,獲2次保送。

出戰師大附中時,士商先發10人中,除指定打擊和投手外都是女壘球員,不過潘慈惠指出,對戰穀保的先發陣容會更動,「應該是男女各半,能打的到球的都先排上去,由於我們是凌晨2點搭車南下,長途移動擔心球員疲累,先發投手也是明天才會決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黑豹旗士林高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