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變身辦桌料理!麥當勞席開15桌免費品嚐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速食竟也能辦桌!麥當勞首度以西式餐飲結合在地辦桌文化概念,將牛肉餅、麥脆雞、雞翅等食材,設計成10道料理,像是五力全開、獅子愛呷菜…等,從即日起開放報名,以隨機的方式抽出75名幸運兒,預計12月13日席開15桌讓消費者免費品嚐,感受台西合併的另類體驗。

▲麥當勞舉辦麥麥辦桌活動,預計12月13日席開150桌開放民眾免費嚐,從即日起開放報名。(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為了讓消費者感受不同以往的經驗,麥當勞首度舉辦麥麥辦桌活動,邀請台菜王子黃景龍掌廚,將經典食材牛肉餅、麥克雞塊、麥脆雞、雞翅等,融入台灣在地料理方式,打造五力全開、獅子愛呷菜、冰鱈奇緣、滿福菜菜子、麥醉鷄、豬寶盒、麥克蝦一跳、心靈奇鷄湯、鷄蛋撞蘋果,以及阿拉比卡的感凍等10道台菜,顛覆過往民眾對速食餐飲的想像。

麥當勞公關部副理謝依婷表示,此次舉辦活動是為了讓消費者有不同以往的體驗,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消費者了解所提供的食材品質安全,不僅可用來做成速食,還能做成辦桌料理,因為好的食材才能做出好的料理。

至於報名方式,消費者從即日起到12月7日間,可上網報名,12月8日抽出75名幸運民眾,每位民眾可攜帶1位同行者,預計12月13日席開15桌,共有150名可免費品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