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主廚客座帕莎蒂娜餐廳 吃一頓要1萬5千元快客滿

點評:真的好貴~~~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邀請來米其林三星主廚Eric Pras來台客座,晚餐每人1萬5000元。(圖/帕莎蒂娜法式餐廳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吃一頓晚餐要1萬5千元!這是帕莎蒂娜法式餐廳邀請來米其林三星主廚Eric Pras來台客座,12/3~12/7共計5天10場的「勃艮第米其林三星客座饗宴」,午餐每客1萬2500元,晚餐1萬5000元,即使如此訂位仍達9成!

Lameloise餐廳主廚Eric Pras同時擁有米其林三星與MOF法國最佳工藝獎(Meilleurs Ouvrier de France,簡稱MOF),這次受邀來台客座主廚帶來「勃艮第米其林三星客座饗宴」,共7~8道料理搭配6款法國葡萄酒,開放訂位後1個半月400位滿席。這次餐會食材包括北大西洋海螯蝦、空運自布列塔尼的海釣野生鱸魚,同時餐宴料理中融入了田螺、黃芥末醬和羊乳酪等經典勃艮第元素。

另外,帕莎蒂娜特別邀請Eric Pras在12月8日到高雄市愛國國小,為孩子們上一堂「米其林三星味覺教育」課程,帶著孩子透過味蕾,體驗酸、鹹、苦、甜四種滋味。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