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火紅「碳酸美膚」 臉色暗沉掰掰

▲商品技術說明主任研究員細川勝解釋碳酸保養。(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肌膚暗沉是許多台灣女性非常關心的肌膚問題之一,有日本研究就發現,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的明亮度也會跟著下降,而主要的原因除了黑色素的累積,跟血液循環也有關係,循環良好,氣色也會跟著變佳。而保養品牌SOFINA就透過最近火紅的「碳酸氣泡水」來賦活肌膚,將美白成分導入內部,重現透白肌。

日本一直引領著美容產業的趨勢,「碳酸」更是近年的保養熱門關鍵字,除了廣泛運用在碳酸噴霧、面膜等商品中,連髮品也跟進。但一般碳酸氣泡水容易揮發,也不容易進到肌膚深處,因此,SOFINA就運用微粒化技術將碳酸分子細小化,添加進精華液之中,並且透過泡沫安定化粒子和碳酸氣泡聚合體讓碳酸度不容易一下消失,可以深層滲透肌膚,進行美白呵護。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90g、售價3500元。(圖/記者李薇攝)

一般美白精華液都會使用在化妝水之後,不過,這次品牌推出的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是在洗臉之後,第一道保養使用,商品技術說明主任研究員細川勝也表示,會選擇在保養的第一步,是要趁著剛洗完臉、毛孔乾淨的時候,先用碳酸保養深入賦活肌膚,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就像是把道路打通一樣,也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除了碳酸成分添加,此款精華也含有洋甘菊萃取精華、尤加利精華、蜀葵精華和柚子精華,可以幫助肌膚美白同時保濕,重現嫩白透亮。細川勝也建議,在塗抹於臉部的時候不要用力搓揉,以免碳酸迅速碰撞消失,輕輕推抹即可,也可以透過厚敷的方式,加強局部臉部的白皙。

▲綿密的泡泡質地使用起來相當清爽,能還聽見細細的碳酸氣泡聲。(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