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15年前4 in love嫩照 楊丞琳頂超經典斜瀏海

▲張棋惠、黃小柔、楊丞琳合體上節目,看到舊照嚇呆。(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出道15年的楊丞琳,當年與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組成女子團體4 in love,從香港一路紅回台灣,3人睽違多時2日合體上節目,笑說「我們當年在香港簡直是巨星!」黃小柔爆料,楊丞琳當年的個性很ㄍ一ㄥ又陰沉,楊也自認不善交際,永遠是臉最臭的那個,只要遇到要跟別人講話,就把黃小柔或冷嘉琳推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人回顧出道時嫩照。(圖/中天)

黃小柔說,出道時跑宣傳,一早弄好頭髮,但因工作時間長,大家最後在保姆車上睡得東倒西歪,但楊丞琳永遠維持低頭沉思的姿勢,因為她深怕把髮型弄亂。楊的超淡定睡姿被虧是「阿拉丁」,黃小柔還笑說:「而且她睡醒第一件事就是拿鏡子起來梳瀏海,一定要把瀏海梳得根根分明。」

▲楊丞琳超ㄍㄧㄥ睡姿被笑是阿拉丁。(圖/中天) 

看到姐妹淘黃小柔、張棋惠目前晉升人妻、人母,張小燕忍不住探楊丞琳口風:「會不會閃婚?」她立馬回:「不可能。」自認個性ㄍㄧㄥ不易「婚」頭。3人在《SS小燕之夜》看過去演出的畫面都害羞尖叫,感冒中的楊丞琳還飆出海豚音,回憶當年趣事笑料百出。

▲4inlove楊丞琳、張棋惠、黃小柔三姝合體。(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