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銀赫演唱會腳一甩飛出增高墊 晟敏急忙偷撿藏口袋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日前在台北舉辦6巡演唱會,9位成員連唱34首歌,卯足全力唱跳,High翻全場。不過也因為太賣力,成員之一的銀赫唱到《Mr. Simple》一曲時,鞋子突然脫落,增高鞋墊也飛出,成員利特、強仁發現後忍不住偷笑,強仁更笑到直不起腰,跟不上舞步,影片一曝光後更是笑翻大票粉絲。

▲SJ銀赫(左2)舞台上掉鞋,飛出增高鞋墊,晟敏(左1)反應快撿鞋墊。(圖/翻攝自Youtube

人氣超旺的Super Junior成軍9年,近期進行「Super Show 6」巡迴演唱會,11月29、30日抵達台北,粉絲熱情捧場,2場門票通通賣光光。成員銀赫有「舞王」之稱,唱跳到《Mr. Simple》一曲時,賣力到鞋子都飛了,雖火速穿上鞋,但顧不得一旁增高鞋墊,成員晟敏反應快,馬上蹲下撿起增高鞋墊,放在自己口袋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J銀赫(上圖左1)在舞台上發生糗事插曲,自己都不好意思遮臉大笑。SJ成員強仁(下圖左2)發現後,更是笑到直不起腰,跟不上舞步。(圖/翻攝自Youtube)

舞台上讓增高墊曝光,發生此爆笑插曲,當事者銀赫害羞掩面大笑,其他成員也發現這個糗態,忍不住臉角上揚偷笑,強仁更笑到彎腰,跟不上全體舞步,而這段影片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笑直呼:「秘密被發現,太可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