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要來了!名單公布2名 李光洙喊:台灣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Running Man要來了!FOX電視台近日播出成員李光洙的宣傳廣告,影片中他用中文喊著:「我們台灣見!」此外,目前確定來台的主持人除了李光洙,還有ACE宋智孝也將登台,據悉,他們此次來台將舉行見面會,而時間、地點尚須等待主辦單位公布,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粉絲瘋狂討論。

▼Running Man要來台灣了!(圖/翻攝自RM臉書粉絲專頁

官方公布的預告中,李光洙先自我介紹,隨後向鏡頭揮手,用中文喊「我們台灣見!」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有網友猜測站在李身旁的男子應為「能力者」金鍾國。此外,臉書粉絲團2015 Running Man Special Live in Taipei official fan club公布的名單,已確定李光洙、宋智孝為登台成員之一,但仍有3位主持人的剪影未公布,有粉絲依照片特徵猜測可能是王鼻子池石鎮、能力者金鐘國、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確定來台的主持人李光洙、宋智孝。(圖/翻攝自RM臉書粉絲專頁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搞笑的表演模式,紅遍亞洲各地,他們2014年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然而名單中沒有「台灣站」,原定10月來台辦見面會的哈哈也因故取消,讓粉絲期待落空。確定訪台的消息公布後,也在PTT上引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