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中央聯盟新人王大瀬良加薪 目標前田接班人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去年加盟廣島新人大瀨良大地,以單季10勝佳績,搏得中央聯盟新人王殊榮,2日他與球團進行契約交涉,為他年薪加了2000萬日圓,明年年薪將增至3500萬日圓(約新台幣886萬)。

▲ 大瀨良大地獲頒新人王,明年加薪2000萬日圓。(圖/取自廣島東洋鯉魚隊官網)

去年廣島第一指名挑中大瀨良大地,並以簽約金1億日圓、年薪1500萬元簽下他,新人球季他站穩先發輪值,出賽26場,共繳出10勝8敗戰績,曾有3場完投1場完封,是廣島今年季賽成績能排上聯盟第三的重要功臣之一。季後賽大賴良也表現出色,第2戰對阪神先發7局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明年的目標,大賴良表示,「球團告訴我,希望我能以前田健太為目標,成為廣島未來的ACE,這番話激起我想要變更強的心情,希望明年可以維持自己的步調投下去。」

大瀨良大地本季防禦率4.05,他希望能再降到3以下,由於本季6月起曾有2個月期間沒有拿勝投的低潮期,大賴良期許明年能更穩定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