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死腹中?菲律賓醫院砍「嬰頭救母命」惹疑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疑點重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孕婦日前分娩時,發生嬰兒身體卡在陰道的情況,手術團隊被迫割下嬰兒的頭,再以剖腹方式取出以保住產婦性命,院方並宣稱嬰兒已胎死腹中2天,目前衛生部門正調查是否涉及人為疏失。

▲菲律賓發生「割嬰兒頭救母」事件,衛生單位要查。(圖/翻攝自interaksyon.com)

這個聽起來相當驚悚的案件發生在馬吉丹奧省(Maguindanao)的布盧安區立醫院(Buluan District Hospital),該省隸屬於民答那峨島穆斯林自治區管轄。11月29日,一名已經有5個小孩的婦女,在分娩第6個小孩時,用盡全力後只能生出嬰兒的頭部。

為了保住婦人的性命,醫師只好切下嬰兒的頭部。院方聲稱,嬰兒已胎死腹中2天,在決定這麼做之前,也徵得婦人丈夫及其他家屬的同意。(新聞來源:interaksyon.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