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妹妹》搭小15歲男 驚問徐譽庭:他看得上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美秀2014年9月爆出和小14歲攝影師男友張熙明墜入愛河,1日被民眾直擊在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感情修成正果。她在電視劇《妹妹》劇終也找到一名小她15歲的好男人,和現實生活的情況雷同。而《妹妹》製作人潘瑋翎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笑說,「其實大概11月時就得知兩人籌備婚事,是好姐妹當然口風要很緊啊。」

▼林美秀和小14歲男友已登記結婚。(圖/翻攝林美秀,張熙明臉書)

《妹妹》編劇徐譽庭和林美秀是多年好友,她在2013年8月設定的劇本,在劇終安排「美姐」林美秀發現一名暗戀她多年、小她15歲的好男人,她還樂得穿上婚紗。有趣的是,這場剛好是林美秀的殺青戲,拍攝過程徐譽庭特地趕到現場緊緊摟住她,在耳邊輕聲地說:「這場戲是我的祝福!」林美秀當場感動落淚的說:「我知道,但是小15歲會不會差太多,他真的會看上我嗎?」最後兩人經過「協調」,讓這位暗戀者變成小10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美秀戲裡披婚紗,現實生活也吻合。(圖/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回想起這個有趣橋段,恰巧和現實生活中、林美秀和小14歲男友的婚事吻合,《妹妹》製作人潘瑋翎樂得說:「那時候拍戲時她還沒交男朋友呢!徐譽庭真的有預言的能力。」她也說,最近和徐譽庭都在忙舞台劇《聖誕快樂》,也有看到林美秀帶男友來「快閃探班」,送上食物慰勞大家,相當窩心。對於小倆口登記結婚,潘瑋翎說:「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開心,知道她很忙,有跟她說恭喜,送上深深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