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金鶯後援米勒超搶手 紅襪、道奇、洋基都想要

點評:各隊都想補強牛棚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金鶯後援投手米勒(Andrew Miller)去年球季表現不錯,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現在可是炙手可熱的後援投手,紅襪、洋基、道奇都希望能夠延攬這名後援投手入隊。

▲米勒是今年冬季會議上最搶手的後援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勒去年球季效力紅襪、金鶯,5勝5敗2.02防禦率,其中效力金鶯期間,2勝0敗1.35防禦率,20局只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3分,此外還投出34三振,加上季後賽出賽5場7.1局的投球沒有失掉任何1分,壓制能力相當出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洋基、道奇都需要後援投手,米勒的經紀人羅傑斯(Mark Rodgers)表示:「我想他是今年冬季會議上討論度最高的後援投手,目前是有很多球隊都在詢問。」

紅襪休賽季期間補強不少,後援投手簽下上原浩治,又補強打線,頗有要在明年球季大展鴻圖的意圖,紅襪依然想持續補強牛棚,去年球季紅襪在各項投手數據上幾乎都是吊車尾。

洋基可能無法與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續約,因為羅伯森希望至少4年的合約,不過洋基只提供1年,因此急需尋找其他的後援投手,米勒自然成為洋基鎖定的目標之一。

道奇同樣也加入米勒爭奪戰,希望能延攬米勒,與現後援投手詹森(Kenley Jansen)組成最強的1、2號後援,目前道奇也積極的提供合約給米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米勒mlb金鶯道奇紅襪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