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超火辣Coser襲捲資訊展 網友:好害羞

圖、文/魔方網

2014最夯競技手遊《刀塔傳奇》於資訊展熱鬧登場,身為本次台北國際資訊展最大參展遊戲代表,現場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活動,不但有熱鬧的刀塔拼圖大對決、名人賽,甚至連電競主播名人徐展元都有到場,除此之外,活動還不斷送出好禮大獎,相關活動將持續進行為期九天。

 刀塔
刀塔
▲資訊展一定要有SG熱舞開場秀(圖/魔方網提供)
 
 
藍芽對戰版本現場比輸贏
在資訊展現場,刀塔官方釋出最新的刀塔藍芽對戰版本,玩家現在可以經由藍芽直接跟周遭好友「定估枝」(台語,單挑決鬥之意),誰的英雄才強,直接見真章。
 刀塔
▲刀塔官方釋出最新的刀塔藍芽對戰版本(圖/魔方網提供)
 
 
名人挑戰賽拼圖決鬥樣樣來
在11/29資訊展當日,《刀塔傳奇》台灣代理樂檬線上邀請了多位知名玩家參加共演,如身材火辣的潔哥、知名電競評比人邱嘎敏、體育&電競雙棲主播徐展元、霸氣東海崔勝賢、無敵統神和亮麗鳳梨妹..等名人,刀塔官方提供了多組獎品供玩家挑戰,只要打贏這些名人就現場把Ozaki喇叭帶回家!
 刀塔刀塔
▲第一階段名人賽由潔哥、嘎敏和展元演出(圖/魔方網提供)

第一段名人賽由潔哥、嘎敏和展元演出,由現場玩家與名人們比賽拼圖,在名人們太過刻意的放水下,名人們三戰皆輸,現場玩家抱走全部大獎!

點 2 繼續看更多圖文>>

關鍵字:刀塔潔哥統神展元嘎敏cosplay資訊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