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滿「女友」被送走 哈士奇把主人反鎖門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哈爾濱一隻哈士奇不滿主人將「女友」送走,情緒暴躁,一直刨門,結果不慎把主人鎖在外面,主人只好請消防員破窗,才得以進家門。

根據《新晚報》報導,事發於11月29日晚上,哈士奇的主人小昭將家裡另一隻母黃金獵犬送到朋友家,因為朋友想要養狗,她擔心朋友是一時興起,所以想借狗讓對方感受一下養狗生活。

然而,小昭回家開門時,發現鑰匙開到一半卡住了。「走的時候,二哈(二貨哈士奇)很暴躁,一直在刨門,可能是把把手下面的小鈕給撥了,門被反鎖了,從外面打不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主人鎖在門外的哈士奇。(圖/哈爾濱新聞網)

小昭找來鎖匠,但鎖匠說難度太大,需要等隔天才能弄。「我可以去別的地方借住,但是二哈一直在屋裡叫,鄰居們這一宿都睡不好了。我走之前爐子上燒著水,關沒關閥門也記不清了,萬一釀成火災怎麼辦?」

深夜11點半,小昭向消防員求救。小昭家在5樓,陽台窗戶沒關,消防員從6樓放下繩子和梯子,不到半小時,就成功進屋。

小昭發現,哈士奇眼周圍的毛濕了一大片。「儘管,折騰我半宿,但我也沒揍牠。」她說,被送走的黃金獵犬是半年前從表姐家領回的,哈士奇天天跟在黃金獵犬後面,像服侍老婆一樣,關係特別好。

不忍看到哈士奇鬱悶,小昭決定盡快把黃金獵犬接回來。朋友也提醒她,趕緊把反鎖開關封死,別讓哈士奇再有機會下手了。

關鍵字: 哈士奇反鎖女友媳婦哈爾濱小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